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政务服务办举行“点亮窗口 共享成长”主题讲演活动

2020-04-08 18:08

今天(4月8日)下午,一场激情昂扬的“点亮窗口·共享成长”演讲活动,在镇江市政务服务办拉开了序幕。市政务服务办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窗口全体首席、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QQ截图20200408172047

“‘集成改革’是我市产业强市战略的重要体现,我们以帮代办’企业管家’助推产业强市,制定了’三张图’和’八环节’,不断放大集中高效审批优势。”“立足新岗位,我们要有三种思维转变,以换位思维推进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架起沟通的桥梁,相向而行;以多元思维,做新时代要做一个斜杠青年;以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互联网时代群众工作机制,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为推进治理现代化提供新的方案。”……市政务服务办综合处处长张平、市政务服务办督查处处长苏甫等参赛者声情并茂的讲演,打动了在场的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1586337507(1)

据了解,本次讲演活动围绕“让人民满意 服务再出发”主题活动,紧密联系“集成改革”,就个人工作中最深切的体会、影响最深刻的一件事进行讲演,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听说读写做”能力。活动共分四场,今天是该活动的首场比赛,从处室负责人到普通工作人员都积极参与比赛。

微信截图_20200408171906

镇江市政务服务办副主任张敏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培养干部职工综合气质和“说”及“说”背后的综合能力及随机应变能力。近年来,市政务服务办一直强化大家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同荣辱、共进退。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能把集成改革思想化为自觉行动,统一到改革思路中 ,提高“岗位”的标准,依法行政,守住廉政的底线,在集成改革路上不断进步。(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崔晓婷)

责任编辑:夏健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