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完善金融服务 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04-10 12:01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日前,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获得“润州区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奖”之“优秀企业”荣誉,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行长周元明获得“润州区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奖”之“优秀企业家”荣誉。周元明表示,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政企同心、携手同行”的精神,积极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建设。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在政府、监管部门以及总行的支持和指导下,快速响应、积极对接,全力推进各类金融扶持政策、产品在我市落地,切实履行金融担当。一方面主动作为,携手企业共渡难关;另一方面,提高效率,发挥优势完善服务。

春节过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就在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全面摸底梳排,主要通过线上化方式对企业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解,沟通解决方案。随着企业的逐步复工复产,在做好充分沟通和准备的前提下,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困难,有针对加以解决。

例如,针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并运用特色产品支持企业生产经营;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尤其是涉农、小微、民营三类企业,多措并举,给予全方位援助;复工后,再次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加大金融支持。

此外,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还主动为企业解决其他实际困难。比如了解到企业有一批产品因疫情联系不到物流无法交付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增加信贷支持的同时,还帮助这家企业联系了物流企业客户,为其运送产品。而对于部分因疫情影响停产停工而不能及时还款的企业,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主动予以贷款到期日延期操作,不纳入逾期统计、不加收罚息、不纳入企业及相关人员征信,免除其停工放假期间贷款偿还之忧。

为满足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融资需求,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第一时间开辟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快速调整融资方案,运用网络收取资料,在线审批,保障金融服务顺畅,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如对一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企业新增授信的准入、申报和审批落地,为企业争取了宝贵的生产时间。在获知我市一家电气制造企业为火神山医院提供设备后,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迅速对接、快速审批,第一时间为企业新增了苏科贷,确保设备顺利生产并及时送达抗疫前线。

随着疫情向好,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强化金融担当,积极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政策,进一步把政策落到位,把服务送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加快“线上化”建设步伐,推出更多更具针对性的金融产品,严守风险底线。更好地完善金融服务,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