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南京银行镇江分行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0 12:06 来源:京江晚报

20200410120320

金山网讯  近日,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热情高涨。在米芾公园,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悉心栽种每一棵树。义务植树活动,种下的是绿色树木,倡导的是生态理念。这次疫情,让人们更加懂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义,让人们更加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的第二次义务植树活动。去年在米芾公园栽种的数棵树苗已存活长高,看着眼前新种下的树苗和远处已经长高的小树,沐浴着阳光雨露,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党员,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加敬畏自然、保护自然。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个春天不是绿意盎然。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二党支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不仅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充分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第二党支部也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王清桐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