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文旅综合平台将投入运营

2020-04-11 00:47

金山网讯 不久之后,一部手机畅游镇江将成为现实。记者近日获悉,镇江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投资1800万元建设的镇江文旅综合平台即将投入运营。

畅游镇江电子商务一体化营销平台整合了我市文化旅游优势产品资源,推进文化旅游预订、销售、支付等各环节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等全方位的旅游服务。

镇江主要旅游景区及重要乡村旅游点,通过虚拟现实(VR)、4D、5D等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立体、动态展示平台,为游客提供线上虚拟体验和游览线路选择。整合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民艺馆等各级文化设施网上资源,开设展览、演出、非遗传承、阅读等线上栏目,提供文化快讯、虚拟展览、在线文创商店等线上文化服务。

配合推进“长三角区域旅游一卡通”工程,探索推出“畅游长三角”“惠民一卡通”“旅游护照”等产品。大力推广“镇江旅游转转卡”产品,让外地游客在镇江游览、消费享受优惠政策。“镇江旅游年卡”将增加句容茅山风景区,升级更新景区检票闸机为新式手持检票系统。

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到2022年,镇江市主要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度假区、乡村旅游点、文化场馆力争实现4G/5G网络全覆盖,镇江市高等级热门景区、热门文博场馆将全面实行门票预约制度。 (肖军 马彦如)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