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集中开展非法营运整治行动

用私家车拉散客过江牟取不法之利

2020-04-11 00:34

金山网讯 昨天,针对近期汽渡口有人员利用散客业务暂停时机非法营运现象,镇江交通执法部门与水上公安分局联合开展非法营运整治行动。整治行动首日,就在镇扬汽渡查获一辆非法营运车辆,相关人员将受到严肃处理。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汽渡口的过江散客业务暂停,这让一些不法人员看到了“商机”。他们在镇扬汽渡口附近喊客拉客,严重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对此,镇江交通执法部门与警方重拳出击。昨天下午2时许,交通执法人员在渡口附近的10路公交总站发现一辆五菱牌7座面包车形迹可疑,司机袁某四处游说,成功拉到5名乘客上车,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查获。经查,袁某近期乘汽渡过江时,了解到汽渡已经暂停了散客过渡业务,他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机会,于是向朋友借来面包车,并在渡口拉客跑生意。执法人员当场对车辆进行了暂扣。

昨天,交通执法部门出动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13人,当场查获非法营运车辆1台。

目前,交通执法部门已在镇江市范围开展客运市场营运环境专项整治,在火车站南北广场、高铁南站周边,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有效维护了全市客运的正常运输秩序,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刘萍萍 赵正宇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