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京口法院认真做好年鉴编纂工作

2020-04-15 11:49

近日,京口法院综合办公室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2019年度年鉴编纂工作,为回顾镇江市区发展进程提供宝贵的历史素材,为《镇江年鉴(2020)》(京口区部分)、《京口年鉴(2020)》的收集提供丰富、详实的资料。

《镇江年鉴》及《京口年鉴》是由市、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地方综合年鉴,同时也全面、真实、系统地回顾镇江市区2019年度发展历史,具有重要的存史、资政、育人价值。京口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责成职能部门抓紧推进,务必落到实处,要求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务求支持。

京口法院2019年度年鉴编纂内容详尽丰富,包括大事记、图片、审判概况等条目,确保年鉴布局合理、选材精当、表述准确,在充分反映法院工作特色的大事、新事、要事和一年来取得成绩,忠实记录法院发展、改革和进步历程的同时,也反映了发展中出现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切实发挥历史借鉴的作用,为当地年鉴编纂工作提供更加详实的信息,也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支持人民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