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京口法院持续发力,让执行行动不辍

2020-04-20 09:14

4月17日,京口法院执行局再次出击,在执行的道路上持续发力,让执行变成常态化,让老赖们无处可赖。

清晨6点,春雨润物,执行局徐立强局长率领23名执行干警,分成5个执行小组,乘坐6辆警车,手握执行行动方案,做好防护,配备口罩、手套、温度枪,奔赴本市各点,对14个案件进行强制措施部署撒网。

搜查和拘传,在确保干警们自身健康和当事人近期无外出史的情况下,做到该搜查的立即搜查,符合健康条件的立即拘传。现场搜查案件4件,拘传被执行人5人。

查封和传唤,对于6处未找到被执行人的案件,干警们在其住处张贴传票,限期到法院处理。

在执行法官的调解下,现场调解案件2件。有1人被拘传至法院后部分履行了执行款,并与申请人达成了和解协议。此次行动结案3件。

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执行战报硕果累累,执行权威强而有力,干警们以坚持的态度,捍卫人民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