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镇江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等3个机构集中挂牌

2020-04-21 01:32

金山网讯  20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中心、高新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3个机构集中挂牌。据悉,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走在全省前列,市生态环境保护调度中心成立为全省第一家,标志着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启了新征程。

新机构、新职能、新起点赋予了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挂牌现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生态环境系统将以此次机构集中挂牌为契机,强化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统一行使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核与辐射安全等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加大生态环境问题相关工作的调度和指挥力度。

下一步将加快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统筹推进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陈可可出席挂牌仪式。(杨佩佩 李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