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推进旅游标识系统建设

2020-04-22 00:51

金山网讯  “虽然我提前做好了旅游攻略,但是一出火车站就看到了交通指引牌,我想去的地方都在上面了,连公交线路、打车费用都已经标注出来了,感觉镇江旅游服务太贴心了”。日前,趁周末从上海到镇江旅游的陈先生为我市旅游标识大力称赞。

记者了解到,近期我市高铁镇江南站、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镇江博物馆、镇江民间文化艺术馆门口等处,均设置了交通向导指示牌,上面清楚标识了全市主要旅游景区、文博场馆名称和交通指引。

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全市公共服务设施,推进旅游标识系统建设,打造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亮点,文化部门正在全市主要文博场馆、旅游景区、度假区、乡村旅游区设置交通向导指示牌,为市民游客规划最便捷的线路,方便游览。 (张琼霞 王佑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