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区人大视察京口法院谏壁人民法庭建设情况

2020-04-22 09:15

4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厚荣、郑苏真、陈德福带队一行15人,专题视察京口法院谏壁人民法庭建设情况。京口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凯,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宦宇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认真察看了谏壁人民法庭现址办公场所及审判法庭,详细了解了法庭执法办案、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谏壁人民法庭新址,察看了诉讼服务大厅、审判法庭、调解室、办公室、干警休息区等场所,并对谏壁人民法庭搬迁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参加视察的领导和代表对京口法院谏壁人民法庭在案件审理、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谏壁人民法庭为维护司法公正、服务乡村法治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