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镇江市党办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龙作批示

2020-04-25 00:33

金山网讯 24日上午,镇江市党办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市党办系统和党员干部全力建设“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为奋力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市委书记马明龙作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出席并讲话。

马明龙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党办系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党办系统改革创新,牵头抓好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等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坚决当好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办系统迅速投身抗疫一线、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统筹“两手抓”、夺取“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明龙强调,党办作为政治机关、执行机关和综合部门,处在重要“中枢”位置。希望全市党办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站位、胸怀大局,践行“五个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推进产业强市、建设精美镇江、加快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善谋大事、狠抓落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队伍,奋力建设“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在提高“三服务”水平上走在最前列,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党办系统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做好今年的党办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提升目标追求,要有政治过硬、绝对忠诚的一流品格,党委放心、群众满意的一流服务,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一流作风,走在“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机关建设最前列;讲求方式方法,着力在制度化、系统化、品牌化、精细化上下功夫,更好地以高质量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突出“勇智谋能”,要有责任担当之勇、科学落实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抓好机关党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扎实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营造从严从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三服务”工作的优异成绩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党委信息工作情况和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结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区和镇江新区、高新区设分会场。 (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