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丹徒税务税收宣传走进“纳税人之家”

2020-04-26 11:36

微信图片_20200426113454

金山网讯 “特殊时期,你们的政策落实有力度,税收服务有效度,体现了速度和温度。特别是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的精准辅导落实,为我们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和持续发展提振了信心”。江苏宝山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上党镇商会会长姜长顺在上党镇商会“纳税人之家”座谈会上为税收服务点赞。

近日,丹徒税务税收宣传走进上党镇商会“纳税人之家”,与中小企业的企业家们“拉家常”,谈税费优惠,话税收服务,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座谈会上,企业家们既有减税降费的“新税感”,也有发展前景的“新期待”。税收宣传进“纳税人之家”是丹徒税务第29个税收宣传月的一个宣传项目。

据了解,丹徒区已建立10个“纳税人之家”,涵盖3个行业协会和7个地方商会。税收宣传月期间,丹徒税务借助“纳税人之家”的机制和平台,分行业梳理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开展“线上+线下”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已为1154户中小企业送上《税务总局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简明汇编》等相关宣传材料2000余份,全力帮助企业享政策、解难题、抢机遇,用税费优惠的及时兑现换来企业的极速享受,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稳产达产提供助力。“我们通过‘纳税人之家’,分行业分区域进行针对性的交流互动和税收服务的量身定制,让中小企业精准、顶格享受税费优惠,在复工复产中感受‘家’的温暖,获得信心和力量。”丹徒区税务局朱志兵副局长介绍说。(通讯员 朱春峰 胡英杰 郑瑞轩 全媒体记者 高新)

责任编辑:高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