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聚焦京口法院 法院资讯

区机关工委来京口法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04-28 09:18

4月26日上午,区机关工委满子琴书记、陈军越、李跃华副书记一行来京口法院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京口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忠春,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俊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李主任汇报了京口法院一年来在发展机关党建、完善特色党建品牌方面的主要做法及主要成效,对当前京口法院党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当下面临的矛盾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满书记对京口法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做法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党建工作任务紧工作重,需要各支部各党员提高认识。借助京口法院搬入新地址的契机,提高阵地建设,发扬党建老品牌,创建新特色,突出讲政治的生命线,争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从而不断开创法院党建工作全新局面。

会后,汪院长带领满书记一行了解并参观我院各支部活动阵地的建设使用情况,满书记对如何改进支部活动室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