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 镇江三院开展道德讲堂

2020-04-29 14:54

金山网讯  4月28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抗疫主题”道德讲堂,班组长以上人员以及全体党员和优秀青年团员代表80多人参加,共同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

QQ截图20200429144228

活动在《爱的奉献》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所有成员在道德文明传播志愿者的带领下,放声高唱,让爱和奉献在大家的歌声里传递。为了此次道德讲堂的成功举办,该院党委特别精心制作了《谢谢你---2020最可爱的人》专题片在现场播放,重新再现了可亲可敬的三院人主动响应战“疫”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画面。

QQ截图20200429144313

在学模范、谈感悟环节,抗疫英雄、第一救治组的组长潘洪秋主任以及他带领的团队的医护人员共同交流分享了抗疫心得,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用责任和大爱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在送吉祥环节,精心准备了筷子礼盒,倡导分餐制,做好个人防护,用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金二作了“安全人人讲,幸福千万家”主题宣讲,督促大家在抗击疫情捍卫镇江人民健康的同时,绷紧生产安全这根弦。

QQ截图20200429144257

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讲授了精彩的党课《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要求大家一是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必须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医院发展各项工作也要抓紧,力争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全身心投入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工作中去,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双胜利。

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感谢那些为挽救生命逆流而上的追光者们,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向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