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扬中公安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04-29 17:02

金山网讯 “五一”临近,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扬中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TIM截图20200429170058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寄递业等单位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围绕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值班备勤、门卫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安全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责任人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和巡逻防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民警对辖区厂企进行隐患排查,检查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对不合格的消防器材要求立即更换整改,着重对厂企内消防安全通道进行检查,要求厂企时刻保持疏散通道畅通,禁止在通道内堆放物品,并要求设立相关警示线,明确通道范围。现场民警查看了厂企内用电是否规范,有无存在私拉电线的现象,对厂企内存在的消防隐患一一指出,并要求厂企限期整改。

截止目前,已检查加油站、出租房屋、厂企等200余家。接下来,扬中市公安局将继续保持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加大排查力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五一”劳动节期间社会稳定,治安良好。(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耿婷)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