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热点专题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新闻

“七人普”国家综合试点 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0-04-29 17:41

金山网讯 4月28日上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综合试点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在象山街道举行。作为党建引领的创新,为一项试点工作成立临时党支部,在我市还不多见。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我们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所有参与普查试点的党员,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普查试点各项工作。”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坚说。

据了解,4月8日国家综合试点视频会议后,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国家综合试点方案,紧锣密鼓组织开展试点各项工作。目前,“七人普”国家综合试点摸底工作即将收官,截至4月27日,共摸清试点区域普查对象6.56万人,户籍人口2.4万人,出生人口350人,死亡人口106人,港澳台和外籍人口286人,确定自主填报户3139户。(曾海蓉 徐平 朱政宇)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