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镇江新区农行加大供应链服务企业支持力度

2020-05-08 16:43 来源:今日镇江

金山网讯  镇江新区农行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金融服务发展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为进一步解决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该行针对有融资需求的供应链服务企业,按照急事急办原则,启动绿色通道,为该类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4月下旬,该行为网营(镇江)供应链有限公司“网营物联(镇江)智能城市仓储物流项目”授信1.9亿元,目前已发放固定资产贷款1.8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地支持当地供应链服务发展。

近年来,镇江供应链服务虽然得到了较快发展,但总体服务活动还处于转型的起步阶段,与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物流发展水平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供应链产业层次有待提高。目前我市供应链服务企业多而小,大都是由传统的仓储、运输企业转型而来,只能简单地提供运输(送货)和仓储服务,在管理水平、技术力量及服务范围上还没有质的提高。

据了解,作为镇江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辖内关注度最大的物流基地项目,位于镇江新区物流产业园的网营(镇江)供应链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供应链管理,开展货物仓储、装卸服务等。该项目的建成,有助于新区吸纳和集聚生产要素,促进供应链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推动镇江市向全省一流强商贸物流县域迈进,提升物流仓储项目的带动能力。

在省、市分行大力支持下,新区农行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尤其是在授信获批后,该行在合规审慎的前提下精简手续,安排专业团队,乘坐高铁赶到企业的杭州总部开展业务调研,积极主动地推动了项目贷款的落地,解决了网营供应链的资金难题,为企业落地生根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彪 李长春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