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超载王”压坏新修的集镇大道

车队路过时房屋摇晃,村民安全难保障

2020-05-10 00:02

cz

金山网讯  8日上午,家住宝堰集镇南菜园村的刘敖明、张强等村民向记者反映:“一个多星期前开始,每天晚上6时过后,许多重型大卡车轰鸣着从门前的乡村道路上驶过时,房屋摇晃,我们住在这里的居民都觉得非常害怕,这些重型车辆在居民区行驶,除了严重影响村民的生活质量和房屋安全,还把我们门前通往延茅路的集镇大道压坏了,整个路面一块块翘了起来,这条路刚新建一年不到,现在被摧残得七零八落,令人痛心。”

据了解,宝堰集镇南菜园村通往延茅路的大道是去年交通部门招标修复的一条新的沥青混凝土路。没想到才通车不到一年,就被大型百吨王卡车碾压得惨不忍睹。

经了解,这些重型百吨王大卡车路过此处是因为延茅路段正在维修,很多车辆改道而来。当地村民说,这些农村道路是交警执勤的盲区,因此重型卡车对居民们的生活造成重大影响。

如今这里沥青路面被严重碾压,路两边水沟被堵塞,路中央形成大洼坑。如果进入梅雨季,一旦下起暴雨,这一带的居民是通行将更加困难。村民们希望交警部门延伸管理范围,消除这一现象。 (李国平 曹海滨) 李国平 摄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