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口腔医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0-05-12 09:53

QQ截图20200512094944

金山网讯  4月28日下午,镇江市口腔医院党支部联合市镇江医疗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学回信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特色道德讲堂活动。镇江市医疗集团副院长周云、纪委书记苗培和口腔院领导顾红政、冯巧云、集团机关党员代表、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参加了活动。

QQ截图20200512094930

此次道德讲堂设置读一封回信、讲一个故事、诵一篇诗歌、唱一首歌四个环节。邀请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的援鄂医护人员姜燕萍零距离分享她在武汉战疫经历,面对面的感受援鄂医护人员的辛苦。抗疫好青年张娟、陈飞、周逸为带来的诗歌朗诵《长江有我 平安无恙》。四位团员慷慨激昂、心潮澎湃的诗歌朗诵,让在座的每个人都深深感到强烈的爱国情怀。团员代表刘晶珂、丁梦玲、潘留杰、李宗峰、秦星宇上台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你的答案》,整个道德讲堂活动达到高潮。

QQ截图20200512094920

镇江市医疗集团集团纪委书记苗培进行了即兴点评,并提要求与大家共勉。苗书记表示,这次“道德讲堂”活动紧扣主题,贴近实际,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是一堂生动的的思想道德课。苗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保持一颗红心,做忠于党的人;二是练就一身本领,做有担当作为的人;三是沸腾满腔热血,做追梦圆梦的人。

此次活动是“五个红色”主题教育的延续,也是与集团机关党支部的支部共建活动。这次道德讲堂活动讲述身边抗疫故事,宣传抗疫先进典型,让党员干部、全体团员青年接受道德洗礼,营造“尊敬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高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