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口腔医院举办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0-05-12 10:01

金山网讯  5月8日,镇江市口腔医院举办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以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全院护理人员急救技能,切实保障医疗安全。

QQ截图20200512095747

本次活动分两项主要内容,一是“小白牙杯”杯CPR急救技能大赛;二是表彰“微笑天使”和“最美天使”。CPR急救技能大赛共22名护理人员参赛,分为操作展示和理论考核两部分。赛程紧张有序,比赛按照选手抽签顺序,每位参赛人员应对假设的急救场合情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规范娴熟的操作,沉着冷静,精神饱满的完成CPR操作流程。

QQ截图20200512095757

最终牙周科徐佳获得一等奖,消毒供应室刘玲玲、专家会诊中心董雅茹、综合科薛雯荣获二等奖,颌面外科许秋艳、牙周科赵妍、儿童牙科张澜及大西路分院丁梦玲荣获三等奖并有14位护士获得优秀奖。

QQ截图20200512095736

镇江市口腔医院院长顾红政和党支部副书记冯巧云为我院2020年度一季度“微笑天使”柯建梅、殷宇、朱萍萍和在疫情期间到交通卡口参加志愿服务“最美天使”房舒、蔡钟平、江烨进行了颁奖。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该院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娴熟的急救技能,同时也激励着医护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继承白求恩精神,脚踏南丁格尔足迹,谱写出一曲曲不平凡的天使之歌!(高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