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举办江苏大学医学院护理硕士点揭牌仪式

2020-05-12 13:49

金山网讯  为提升护理人才培养,提高医院科教水平。今天(5月12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江苏大学医学院护理硕士点揭牌仪式。

硕士点3

会议由该院科教科科长王金兰主持,首先肺科闻俊副护士长代表医学院传染病护理教研室汇报了江苏大学附属镇江三院的护理教学工作。

硕士点2

江苏大学医学院院长许文荣表示,一是对江苏大学附属镇江三院的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介绍了护理学奠基人南丁格尔,她是急危重症及灾难护理学专家,也是卫生统计学专家。今天是她诞辰200周年,在这里举办江苏大学医学院护理硕士点揭牌仪式有着特殊的意义,最后祝愿江苏大学医学院护理硕士点培养更多的护理人才,出高层次成果。

硕士点1

江苏大学附属镇江三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对“护理硕士点”的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希望江苏大学医学院护理系做大做强;二是市三院护理硕士点将进一步提升传染病护理本科、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将采取双导师制培养方式,培养具有临床专科护理能力、科研能力、护理管理能力等核心能力的学生,以满足护士岗位需求,培养服务于社会、立足于临床实践的传染病专科型护理专家。(潘锋 叶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