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开展护士节送温馨活动

2020-05-12 13:56

金山网讯  今天(5月12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院领导带着温馨的节日礼物,到临床一线慰问护理人员,送去了“护士节蛋糕”。

送温馨3

送温馨1

2020年是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今年的国际护士节主题为“护士:引领之声 – 护理世界健康”,展示了护士在应对各种健康挑战中发挥的关键作用。今天的护士节得到了社会的关注,为了激励全体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镇江三院护理部以“凝心聚力——护人民健康,促医院发展”为主题,认真策划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769A5972

769A5939

每个护理人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为医院的发展,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提升医院护理品质继续努力工作。(潘锋 叶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