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京口区委政法委调研香江花城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工作

2020-05-13 17:37

TIM图片20200513172757

金山网讯 5月11日,京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国平带队对四牌楼街道香江花城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杨国平书记实地查看社区网格化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目前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社区网格员面对面交流,了解网格员的工作职责以及当前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并就网格科学划分、网格员合理配备、录入信息、事件研判、软件平台的处置流程、各部门信息共享等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

就做好下一步试点工作,杨国平书记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推行网格化服务管理,是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基础工作,势在必行。香江花城社区要坚定不移推进试点工作,尽快形成在全区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成果。二要统筹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是社会治理理念与方式的变革,要切实增强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实际效果,不断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精细化水平。三要协同融合。网格化服务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技术支撑和管理机制的系统融合,及时会商研究试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网格化服务管理试点工作快速稳妥推进。(闫丽丽)

责任编辑:万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