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扬中开通“叫了个车”出租车服务平台

2020-05-14 05:23

金山网讯  12日,扬中市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举行了“叫了个车”巡约出租汽车网络服务管理平台开通仪式。为更好地满足乘客的出行需要,扬中市出租汽车公司与“叫了个车”出租汽车专属服务平台合作,推进传统出租汽车行业融入互联网经济。

扬中有2家出租车公司,其中210辆出租车加入了该平台,占出租车总量的95%。这些出租车都正规合法,且具备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车身统一张贴“叫了个车”标贴;驾驶员经过交通运输部门考核合格,具备从业人员资格证和服务监督证,从源头上保障了乘客安全。该平台在扬中市范围内正式运营后,将减少乘客打车等候时间,提升乘客乘车体验,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此举也提高了出租车运输效率和营运收益,保障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据悉,出租车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广泛发动,推广使用“叫了个车”微信小程序或App,引导乘客选择乘坐正规出租车出行。 (司荣梅 恽兰玲 徐心俊)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