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丹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立群一行调研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

2020-05-15 15:13

金山网讯  近日,丹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立群莅临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开展调研活动。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副行长潘茹华、丹阳市支行行长徐慧宇、副行长尹生云参加。

座谈会上,潘茹华汇报了为应对疫情影响,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通了“绿色通道”,提供信贷与利率优惠等措施助力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情况。徐慧宇汇报了丹阳市支行拟开展的“桥架银企送春风”主题活动,以有效促进中小企业与银行对接,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加强精准政策支持、动态跟踪管理等方式积极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赵立群肯定了邮储银行在疫情期间体现出来的“铁肩担使命,奋勇敢争先”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在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及助推地区经济发展中起到的至关重要作用表示赞扬。赵立群指示,下阶段,邮储银行要进一步服务实体,支撑中小企业发展,并根据实际情况,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遇到困难及时向市政府及上级行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全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众志成城、群策群力,为丹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储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