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镇江首个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花落新区

2020-05-16 01:42

金山网讯  14日下午,新区新建检测基地项目以84分的成绩通过专家评审,成为我市首个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的建筑,这也是国家绿色建筑评价体系的最高级别。

新建检测基地项目位于港南路以南、北山路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8650平方米,整体按照国家绿色建筑最高等级——三星级标准设计建造。项目于2016年9月开工,2018年7月竣工并投入使用,2017年1月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根据相关评价标准,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一年后,需对绿色建筑技术条文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复核,合格后才可获得运行标识。

此次评审活动由省住建厅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实地开展。经过近两年的使用,该大楼的各项绿色建筑技术得到了实际检验。新区城乡建设局表示,将以此次评审结果为激励,充分吸收专家组给出建议,进一步探索夏热冬冷地区的绿色建筑适宜性技术和运营管理模式,为本地区推进绿色建筑规模化发展作出引领示范。 (李盛 陈盛 张琼霞)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