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廉价白酒变洋河高档酒 扬中警方斩断制假售假链

2020-05-17 00:04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制造、销售假冒伪劣洋河系列酒案件。

4月24日凌晨,一辆黑色面包车途经扬中时被民警拦下检查,发现车上有大量箱装白酒。正当民警对车上两名男子进行身份核查时,其中一男子迅速开车逃离现场,后弃车而逃。

民警将一车白酒带回了城东派出所,并对驾驶员徐某进行审查。经过专业人士鉴定,车内的60余箱洋河“天之蓝”白酒均为假酒。

经过仔细调查和周密部署,城东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对其他三名涉案人员实施抓捕。在宿迁及周边城市,民警将逃跑的张某、“中间商”杨某及制作假酒的黄某一一抓获归案,缴获黄某家中库存的假酒及假酒制作工具。

经查,2019年8月至今,犯罪嫌疑人黄某在其位于宿迁市宿城区洋河镇的家中,将低档白酒灌入洋河系列的白酒瓶,冒充高档白酒进行出售。几元钱成本的白酒,“摇身一变”身价陡增百倍。黄某前后多次向犯罪嫌疑人杨某出售假冒高档白酒共计20万余元。杨某又将从黄某处购得的假酒加价出售给徐某与张某。徐某与张某则将假酒运往宿迁、淮安、无锡等地销售,销售额近40万元。

目前,徐某等四人均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这个运营9个多月,涉及多市制作、销售假酒链被一网打尽。(耿婷 陈文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