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滨水路护栏缺损存隐患

2020-05-19 00:38

金山网讯 已建成10年的滨水路风光带的汉白玉护栏近日被热心市民投诉,出现多处缺损,不仅破坏了整个风光带的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18日,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记者沿路发现,损坏较为严重的护栏主要集中在聆江桥到老焦山公园入口处这一段,几百米长的距离里,就有4处左右的损坏点,这些损坏点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下面就是金山湖。

“应该第一时间用铁丝或者绳子围一下,最起码竖立一块安全提示牌吧。”每天都要到此处散步的孔女士告诉记者,这些护栏损坏至少有半年时间了,也看不见有人来进行修缮,“每天早晚这里会有大量市民散步,存在安全隐患。”

“这里和长江路的情况是一样的,不知道这一带护栏是否同样有地质沉降的困扰。”有市民表示,2000年左右建成的长江路汉白玉护栏柱体后来出现多处开裂,即使用铁丝捆绑多次修复,但依然存在不安全感,最后只能全部更换成铁质护栏。“滨水路风光带的护栏建于2010年,几年前已经陆陆续续修过,现在也开始走长江路的‘老路’了。”

目前,记者已经将这里的相关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馈给了相关部门,对于护栏的“未来”,记者将继续关注。 (记者 景泊)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