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三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2020-05-20 11:48

金山网讯  5月19日下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民主党派的专家和科主任召开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徐青龙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工会副主席、党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0092936

在会上,徐青龙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以及医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听取每个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大家怀着视院如家的情感分别从疫情防控、医院发展、科室发展以及自身发展四个方面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邹圣强结合“镇江要跑起来”,倡导大家首先要明确跑的方向,还要注重跑的方法和跑的态度,面对当前医院的发展困境一定要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稳中求进。

微信图片_20200520092402

徐青龙代表该院党委向各位民主党派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及对医院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并明确表示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履行好服务职能、发挥积极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也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继承和弘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将思想共识凝聚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医院良性运转双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资源、组织优势,凝聚各党派、各团体、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围绕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助力推动医院改革发展、抓好等级医院创建,以多种形式讲好三院战“疫”故事,充分展示医院统一战线的良好风貌,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中去。(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