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助推企业解难题

2020-05-21 17:12

1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产业强市的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工作要求,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助推企业解难题活动,成立工作专班,对收集到的问题需求进行梳理汇总,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保障。

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木材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高密度人造板的生产;通过治理,该企业粉尘排放和污水处理站异味排放情况得到良好改善。但近两年来,伴随生态环境关注度的不断提升,该企业异味问题再次凸显。近日,镇江市生态环境局主动与丹阳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接。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华,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罗航宇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以“服务员”身份第一时间赴该企业开展结对共建,实地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和污染防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就企业提出的异味信访投诉、环保审批手续、治污资金补助、货运柴油车等相关问题和政策进行了沟通探讨,设身处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双赢。(李媛 耿业宏)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