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太阳发光发热,气温一路飙升

2020-05-22 00:40

金山网讯  最近的天气,只能用一个“热”字来形容。特别是中午,走在外面时,感觉自己快要被晒干了,热化了。夏天的气息愈发浓厚,一定要做好防晒补水工作哦。

“小满”节气后,天气热了起来。昨天虽然最高气温还不到30℃,屋外风也大,但是太阳尽情地散发着光和热,体感依旧是热热热,连风吹在身上都是燥热的感觉。白天虽热,早晚还有点儿凉,上下班路上记得穿件薄外套。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好吃的水果也纷纷上市了,杨梅、枇杷、西瓜……听着感觉口水就流下来了,想想这些水果,还有啤酒加小龙虾,是不是觉得热一点也是值得的呢?不过,随着温度的一路攀升,防暑工作得做好。

具体天气预报:5月22日晴到多云,东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19℃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23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31℃到32℃;24日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32℃到33℃。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