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马明龙

镇江高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7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超过45亿元

2020-05-22 02:05

金山网讯  21日下午,镇江高新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

马明龙说,“小满”节气刚过,满而不盈,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非常欣喜地看到镇江高新区在全市率先“跑起来”,展现出争先进位的良好状态,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镇江“有山有水有故事”,自然禀赋优越;紧邻南京,区位优势明显,希望有更多企业投身镇江产业强市的发展热潮。

马明龙强调,镇江高新区争当“先行军”,要努力在融合发展中跑在前列。在产业跨界融合以及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包括传统产业与大数据、互联网的融合中作出更多探索,在产城融合发展中扮演好先行者的角色。要努力在创新发展中跑在前列。探索科技、制度和体制机制创新,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招引服务方面,创新思路、密切交流,真正掌握企业所思所需所盼。要努力在特色发展中跑在前列。充分利用孵化器优势,不断完善招商队伍、优化考核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在创新体系建设上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创出特色,把镇江国家高新区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马明龙指出,企业家是弥足珍贵的财富,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店小二”,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更多企业在镇江这块热土上蓬勃发展。

芯视达(国际)有限公司CEO杜峥代表签约项目企业致辞。他说,项目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在项目签约后,双方密切合作、快速推进,顺利实现双方约定的目标。相信有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镇江高新区服务团队全力推进,有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一定能够实现目标,为镇江产业强市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在致辞时表示,镇江高新区将按照市委提出的“争当四个先行军”的总要求,以更开明开放的姿态、以更一流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及时解决发展难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45亿元,产业类型涵盖智能制造、半导体芯片、新材料、电竞文化等多个领域,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将为高新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集聚新优势,加快助力“跑起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企业负责人,镇江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活动。(胡建伟 彭麒羽)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