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消协联合爱心企业向77名援鄂医务人员送“爱”

2020-05-22 16:59

金山网讯  “这个爱心服务礼包拿起来很重,刚刚我看了一下,很实用。”现场援武汉护士张弘韬笑着说。5月22日,镇江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本市77名援鄂医务人员送上了价值20多万元的爱心服务大礼包。

在爱心服务礼包中,有一张专属VIP卡。“这种专属VIP卡,共有77张,是专门为这次援鄂医务人员定制,卡里有各种各样爱心举措,表达对援鄂医务人员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镇江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锁勇介绍。

乡音的问候最温暖,乡亲的牵挂最真挚。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市消费者协会执行会长赵国新表示,参与本次爱心活动的商家,都是镇江本地的民营企业,多数都是创业者,“爱心服务礼包” 只是一种表达形式,更多融入的是创业者的“真诚”,是家乡人的真情,是家乡人对英雄的疼爱。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镇江77名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无私无畏,奋勇当先,义无反顾地选择成为最美“逆行者”。为表达对这些最美“逆行者”的感谢之情、关爱之情,镇江市多家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把关心送到他们手里,把爱心送到他们的心里。(记者 包建华 孙玲)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