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来了!泰康人寿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保险“乐享健康”镇江上市

2020-05-25 17:12

金山网讯  5月24日下午,“乐享权益,爱家有责”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乐享健康”)镇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办。镇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吴红燕、镇江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戴学才、泰康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杨步轩总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5170852

据了解,新上市的“乐享健康”将成为泰康人寿明星产品“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的新成员,服务镇江市民。“乐享健康”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保险,首次推出“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险金”,涵盖肺脏、肝脏、胃、大肠、乳房等14个人体器官的几十种肿瘤切除术,其中既包含良性肿瘤,又包含动态未定或动态未知的肿瘤。根据对应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所需开支的多少,提供不同比例的保障,累计最高赔付20%基本保额,且赔后保单继续有效,为客户增加全面的癌前保障。泰康始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将虚拟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从“一张保单保全家”到“寿险+医养康宁”协同发展,遵循“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微信图片_20200525171001

在理赔案例分享环节,两位近期完成理赔的客户还为公司送来的锦旗。泰康人寿镇江中支杨步轩总表示,理赔是保险价值最直观的体现,能够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到购买健康险的重要性;镇江中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保护消费者权益、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经营宗旨,诠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深刻含义,致力于为镇江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保险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25171017

未来,泰康人寿镇江中支还将持续保障镇江市民的健康,依托泰康保险集团大健康产业布局,践行泰康人寿“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为镇江市民提供保险服务、医疗养老、财富管理、终极关怀解决方案,用心守护每一个镇江家庭。(通讯员 朱燕   金山网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孙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