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京口开展民办职培学校复课验收

2020-05-26 01:07

金山网讯 京口区人社局近日联合区卫健委等部门对辖区首批自主申请恢复线下培训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现场验收,拉开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复课的序幕。

按照《京口区社会培训和托育机构应对疫情防控复工复课工作方案》的要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申请复课要严格落实“一案四制”,确保疫情防控处置预案的组织机构完善、人员分工明确、管控措施到位、各类制度健全。针对民办复课集中线下培训的特点,京口人社部门重点从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防控体系、防控物资、防控培训、防控台账、日常防控、安全管理六个方面16个具体标准逐一对照检查,科学指导培训机构做好复课后的疫情防控。

据了解,京口人社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成立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疫情防控组,采取多种方式加强督查,培训学校按规定每日按时上报关于疫情的相关情况,确保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吴亮 沈春来)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