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男子用私密照胁迫裸聊被警方逮捕

2020-05-26 17:32

金山网讯  5月18日11时许,小王在家人陪同下,来到丹徒公安分局长山派出所报案,称2019年10月的一天,通过一个聊天软件认识了一男子,加了微信后,确立了恋爱关系,在男子的怂恿下,发了下身私密照片给男子,后两人分手。但近期该男子经常以有其私密照片为要挟,要求小王和他视频聊天,让摄像头对着其下身和胸部,还让她自己摸自己胸部和下身。

长山派出所迅速立案并开展侦查,锁定了远在宁夏的男子赵某。为防止嫌疑人销毁证据,民警克服疫情的各种不便,跨越一千余公里,在宁夏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5月20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突审后犯罪嫌疑人赵某交待了以女性私密照威胁裸聊的犯罪事实,近日赵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采取丹徒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社交网络的发达,给各种新型犯罪提供了土壤,该案中女子只是纯粹的网恋,便轻信别人并将私密照片随便发出。同时该案嫌疑人以为只是网上聊天,并未见面不可能构成犯罪,没想到却因一时“性起”锒铛入狱,毁掉大好前程。(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吴帅 宦月忠)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