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扬中支行扎实推进“510”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27 10:02

金山网讯  近日,工行镇江扬中支行党总支围绕“坚守初心、廉勤并重”主题,在全辖范围内开展“510”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

精细谋划、强化组织领导。该行党总支高度重视,召开碰头会,组织相关人员负责活动的组织推动工作,确保有条不紊的开展系列活动。同时精细制定支行廉洁文化“四个一”活动方案,并序时召开活动推进会,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从上到下拉开了全辖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一是支行党总支中心组、各支部、全体党员按计划序时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总省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通过微信、融E联等线上平台,向全辖员工推送相关党纪行规、案例警示、节点提示,通过温馨祝福和善意提醒,增强廉洁文化教育的感召力和渗透力;三是支行党总支书记结合廉洁文化核心理念于5月7日邀请离退休支部老党员共同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开展廉洁文化“进网点、进办公场所、进员工家庭”的三进活动。一是支行在网点、办公场所通过宣传栏、海报、学习活动图片等多种形式,打造“510”廉洁文化理念标识,体现“510”廉政文化主要内容,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求行领导班子成员到各挂钩网点开展廉洁文化宣教活动;三是为了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践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支行开展了青年员工家访活动,行长室成员带队,走进青年员工家庭,与员工家长聊生活、谈工作,了解青年员工家庭状况、成长动态,倾听他们心声,及时排忧解难、共建廉洁文化良好氛围。

广泛发动宣传,营造活动氛围。支行团支部围绕廉洁文化核心理念及活动主题,将“书香工行”与廉洁文化学习有效结合,以廉洁为主题,开展读书活动,打造形式新颖、立意深刻、内涵丰富的微视频作品,并择优向市分行推荐,截止25日,共计收到各类报道11篇。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推进全辖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拓展廉洁文化的渗透力和影响力,提质增效,推动该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董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