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全面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0-05-27 14:44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教育,营造公平有序的金融发展环境,切实维护地方金融稳定,中信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于5月初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月活动。

IMG_3864(20200527-144000)

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各网点通过LED屏、多媒体机、液晶电视等媒介集中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每天播放不得少于2次,同时利用支行跑马电子屏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分行为统一辖内网点配发了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办理业务的社会公众免费阅读,同时指定网点会计经理作为存款保险宣传员,负责宣传存款保险制度的现场解答、宣传情况收集等工作。

活期期间,该行丹阳支行与丹阳市医保局举行了一日户外联谊活动,在活动中该行理财经理为医保局的工作人员宣传了存款保险制度,详细讲解了存款保险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了解和掌握。(戴顺杰)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