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一男青年溺亡上会水库 据悉患有轻度智力障碍

2020-05-28 00:31

金山网讯 一名19岁的男子,溺亡在丹徒区上会水库?昨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经联系当地警方核实,溺亡者是当地的一名20岁男子。

报料者告诉记者,昨晨,镇江金山救援队从上会水库中打捞出一具男子尸体,令人痛心惋惜。上午记者联系到参与救援的队员任植俞核实情况,任植俞说,26日23时30分许,接到当地警方要求协助打捞落水者,当时只知落水者是一名19岁的男子,但是不是学生不清楚。昨日凌晨1时,他们将救援工具及一艘皮划艇运至上会水库边。但由于当时天太黑水太深,他们无法下水。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众人一直坚守至27日凌晨4时许,此时天已经放亮,6名队员立即分工并乘坐皮划艇,下水打捞。经过2个多小时的专业打捞,6时45分,他们将男子尸体打捞出水。

那么,男子的具体身份信息如何?是不是学生?记者又联系上了丹徒区上党派出所。据介绍,不幸溺亡者是男子卓阳(化名),年仅20岁,上党薛村人,且有轻度智力障碍。26日下午3时许,卓阳来到上会水库边,脱衣游泳。但由于其不识水性且水库内水深达3米多,加上当时水温低,最终卓阳不幸溺水。

警方再度提醒,野泳有风险,夏季已经来临,一定要远离各类野泳!还有,请所有家长,照看好自己的孩子。(魏祝来 朱美娜)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