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消费扶贫-镇江在行动”活动举行

2020-05-28 01:56

金山网讯 为助力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27日,市政府扶贫办公室和市总工会联合举行“消费扶贫-镇江在行动”活动,来自全市20余家国有企业、机关党委工会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江苏南翔农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江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丹阳市特产馆、句容市后白镇杜氏家庭农场、后白镇古村农业科技示范园,看产品、听介绍、询价格。活动气氛热烈,订单意向逐渐明晰。

现场,镇江365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戴笠告诉记者,365电商平台在疫情期间已完成2500多吨农副产品对接,其中20%是平台自营。目前,平台已和丹阳市陵口镇折柳村、丹徒区荣炳盐资源区曲阳村和句容市白兔镇白兔村进行了合作,积极助力消费扶贫。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扶贫-镇江在行动”活动重点是搭建产销对接平台,一方面让全市204个经济薄弱村更多更好地宣传扶贫成果,展示扶贫农副产品,尤其是镇江地产的“两品一标”的优质农产品。另一方面,也是让经济薄弱村与社会各界,尤其是各级工会组织,建立产销对接机制,推荐扶贫农副产品更多走上餐桌、进入生活,共享扶贫成果。 (周迎 刁野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