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春风行动”为粮企加上“安全锁”

2020-05-28 01:56

金山网讯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发展基石,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春风行动”集中培训,切实推动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各市区粮食部门、企业负责人及直属粮食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春风行动”培训邀请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专家围绕《粮食和物资储备企业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的出台背景、企业如何做、监管部门怎么管等方面进行解读,指导和帮助粮食主管部门、企业进一步抓牢安全生产、强化主体责任、提高红线意识,确保在风险防控效能、安全管理能力、事故防范效果和安全治理水平等方面有显著提升。

参训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宣传手册300多本。市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培训是市发改委落实“五抓五促”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粮食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主管部门监管意识,持续夯实了我市粮食行业“六稳”“六保”的工作基础。 (陈志奎 张英峰)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