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6·5世界环境日”活动走进社区

2020-05-28 17:34

微信图片_20200528160716

金山网讯 “6·5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今天(5月28日),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和润州生态环境局在润州区宝塔路街道车站社区结对互帮互学,以党建工作引领开展“6·5世界环境日”活动,共同为提高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是“垃圾分类 环境整治 爱我社区”,是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六五环境日宣传季系列活动之一。上午九点半,记者在山林苑小区看到,辖区内党员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天益爱心公益服务中心以及润州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聚集在社区绿地,正在分发环保知识宣传册,进行环保知识有奖竞答。随后,大家一起清理绿地,栽上花草、树木,并将绿地划分好区域,包干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

车站社区党委书记于敏说道:“这次是先做一个试点,如果效果好的话,我们就可以以点带面,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居民们能主动参与进来。他可以来认领这个绿地,就让他更有一个责任心了。

润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曹阳介绍道:“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增加环保意识,人人都有责,共同来推进环保工作,把我市环保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李媛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