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大亚工学院”成立!

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与大亚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2020-05-28 17:33

2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5月25日下午,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与大亚集团举行“大亚工学院”揭牌仪式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司马华炜、副院长陈伟、副院长杨雪茹,大亚集团发展保障部总经理蔡东平、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勇出席仪式。学院招就处、培训处、机电系及大亚人造板集团、车轮制造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陈伟主持。

司马华炜代表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实现学校与企业紧密对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有效途径。他对大亚集团参与校企合作,支持学院发展表达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珍惜机会,紧密对接集团需求,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充分用好学院各方面资源和优势,以更开放的态度、更积极的举措、更高效的服务,助力大亚集团建设发展。

蔡东平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该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培养出既有良好专业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3

随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大亚工学院”揭牌。最后,捐赠仪式举行,大亚集团向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捐赠四十万元用于公共实训中心建设。

4

据悉,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78年,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之一、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大亚集团现有家居、包装、汽配和转型产业四大业务板块。(丁成俊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