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晴天额度已用完 多雨模式将开启

2020-05-29 05:32

金山网讯 昨天,32.9°C的最高温度,配上刺眼的阳光,立马有了盛夏的感觉。今天开始,多雨模式就开始了,被雨水冲走的,还有高温。

昨天早晨拉开窗帘,“阳光刺眼”是第一感觉,赶紧给自己涂上厚厚一层防晒霜。出门时,随着气温的升高,热的感觉愈发强烈。到了中午,回到车里,感觉就像进了蒸笼。不过,晴天额度已经用完了,多雨和凉爽模式即将开启,防晒衣又要换成薄外套啦。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阴转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偏南风3-4级转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7℃左右;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4℃到25℃;后天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8℃到29℃。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