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3.2万非居民用户——您有750万元“水费红包”待收取

2020-05-29 06:05

金山网讯 根据国家及镇江市相关文件精神,市自来水公司将对供水范围内约3.2万非居民用户实行水费减免政策(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预计可为企业减少水费支出约750万元。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期间阶段性降低非居民用水成本指导意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市自来水公司根据《关于调整市区非居民用水、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的通知》(镇发改价格发〔2020〕152号)文件精神,对供水范围内非居民用自来水价格在现行基础上降低10%。此外,市区生产新冠肺炎防控物资的企业,经工信部门审核、发改部门确认后,自来水到户价在现行基础上降低20%。经卫健部门审核,发改部门确认的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自来水到户价在现行价格基础上降低10%。

市自来水公司为确保非居民用户减免政策落实到位,加强了水表抄见管理,避免因抄表问题影响用户应享受的水费优惠政策;同时加强宣传工作,主动耐心向用户解释水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推广线上缴费。针对索尔维化学品有限公司、孚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用水量较高的企业,主动加强用水跟踪,对反映的水压等问题及时上门查看,帮助排查管道问题。疫情发生至今,我市采取“欠费不停供”措施,全力保供水。(翟进)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