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扬中支行 积极助力“5·20”公益夜跑活动

2020-05-29 09:16 来源:京江晚报

QQ图片20200529091451

QQ图片20200529091511

QQ图片20200529091526

金山网讯  5月20日晚,在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江苏银行扬中支行连续第三年作为赞助商,与扬中市麦田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了“5·20”公益夜跑活动。

本次公益夜跑活动共由52支队伍组成。为做好新冠疫情防范工作,今年的活动规则略有调整,所有队伍分批出发,在全程5.2公里的路线上完成各项挑战,最终集齐印章获取奖牌。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江苏银行扬中支行全员参与,并分成支行行长带领的“超越梦想”夜跑队员小组、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组成的宣传小组和公司团队组成的摄影、道具小组等,大家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活动现场,夜跑队员T恤衫上的“江苏银行”LOGO、挑战点发放的江苏银行特制的小电筒、道路边悬挂的江苏银行横幅以及大屏幕上拿着“江苏银行”灯牌的小伙伴们的笑脸,都在传递着江苏银行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品牌力量。

活动最后环节,主办方特别邀请江苏银行扬中支行行长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江苏银行镇江分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实际行动,不仅仅传递了江苏银行的公益理念,更提高了江苏银行扬中支行服务地方的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打造区域客户最佳体验银行奠定了基础。(朱娟 王小月)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