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全面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2020-05-29 09:18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存款保险制度的深入实施,扩大存款保险知识覆盖面,提升金融机构、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兴业银行镇江分行于2020年5月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充分利用各网点电子海报机、厅堂电视、跑马屏等媒介,在活动时间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视频和标语,让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时能够对存款保险制度有所了解;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摆放人民银行统一样式的存款保险宣传折页,方便客户随手取阅。同时,厅堂工作人员将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潜移默化到营销中,在日常营销过程中引导客户深入了解存款保险知识。

同时,该行积极组织各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现场专题宣传活动,通过走进社区、走进市场,向公众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知识。组织零售客户经理在服务丹阳眼镜城商户的过程中,向商户宣讲相关知识;组织丹阳支行工作人员赴丹阳金润发超市(商广店)进行以“存款保险知识宣讲”为主题的户外宣传。

此外,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各支行将日常外拓产品宣传与存款保险宣传结合起来,提高宣传覆盖面,北固湾社区支行利用早上人流高峰期走进大统华超市,营业部走进景天花园小区,解放路社区支行走进康洁口腔医院,句容支行走进句容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扬中支行在通达大厦驻点,学府路社区支行走进金星菜市场,收单代发团队走进吾悦广场等,为确保宣传效果,各支行均准备了纸质问卷,在客户答题的同时,为客户认真讲解相关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兴业银行镇江分行始终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己任,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促进消费者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存款人风险防范能力,为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王小月)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