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5-29 09:19 来源:京江晚报

TIM截图20200529091809

金山网讯  为保障我市临床抢救用血供应,奉献爱心,助力生命,日前,浦发银行镇江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诠释了浦发银行干部员工的爱心、责任与担当。此次活动共有15名干部员工参与其中并成功献血,献血量达4700毫升。

活动现场,分行干部员工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进行填表、量血压、测血型、抽血,按照血站要求有序进入指定地点献血。此次献血的员工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坚持献血数年。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浦发银行干部员工更应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拯救生命和抗疫尽一己之力。

近年来,浦发银行镇江分行始终将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每年组织参与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发挥了表率作用,彰显了新时代浦发人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胡四荣)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