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新希望15万头猪场开工奠基

2020-05-30 00:55

金山网讯 29日上午,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句容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句容市后白镇举行。项目将建成生态农业、循环农业的示范基地,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效应,为句容市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农民增收致富作出积极贡献。副市长曹丽虹出席活动。

句容市是传统农业大县,也是南京、镇江等地的“菜篮子”“果盘子”和“米袋子”。此次句容与新希望六和农牧公司围绕标准化、规模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顺利完成了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的合作签约、项目选址、产业评估等工作,成功落户。该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江苏省生猪养殖重点项目,成为“融入南京、接力镇江”的菜篮子工程之一,项目落成后,将为区域生猪保供稳产提供有力支持。

项目总投资7.5亿,建设工期5个月,采用“自繁自养”养殖模式,满负荷生产后可实现年出栏商品猪15万头。(徐蕾 继业 曹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