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业务信息

工行镇江五条街支行坚持外拓服务周边商户助力复工复产

2020-06-01 10:14

金山网讯  工行镇江五条街支行地处镇江大市口中心商圈,日前,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行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加大商户服务营销拓展力度,通过e支付收款码、e抵快贷等优质产品支持企业恢复营业。

企业开始复工后,网点主任第一时间学习研究产品,将工行的收款实时入账、云喇叭、e客行、e抵快贷等产品进行组合,作为宣传重点,并利用晨会、夕会开展全员培训,了解产品,熟悉话术,发动每位员工积极行动。

同时,以网点为中心向外延伸,将周边菜场、小商品市场等作为主要走访对象;网点员工向熟悉的商家推荐组合产品;网点理财经理和员工利用微信等手段通过线上方式向客户推荐产品、介绍优势,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及相关资源信息,适时推荐理财、车险、分期、普惠金融等业务。(朱琳琳)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